Tuesday, August 21, 2012

Steady的吗xD

前天去参加了camp~青春狂想曲,其实还不错下 :D
我的组的男子都超高,叫做超高队,(ーー;)羡慕啊,其实叫STEADY的吗xD
有一个小学同学,变帅了,又高♪(´ε`)哈哈哈,我组的男子超好,超有风度 xD
我组超缺女子(ˇ^ˇ)还以为可以交多点朋友
camp进行的很顺利 :D 还得到最佳组别奖(・。・)其实真的还蛮开心(^^♪
但是其实内心有一点失落(¬з¬) 没能做委员的关系吧,心里不平衡( ̄Д ̄)ノ
我就是这么奇怪啊,但是讲真的,还不错玩(^^♪
考试转眼间要到了啦(╯-╰)/ 
这次的考试对我而言很重要,所以我要加油,努力!(◦ "̮ ◦)
考到好成绩,出国去纽西兰读A-LEVEL,我的未来!
还有我要打败CXX(*°∀°)=3朝着我的目标前进,加油!彭慧捷,你行的( ^∀^)

3 comments:

  1. 哇~ New Zealand~ 你行的啦~~ 加油加油哦~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爱的yiyen,祝我成功吧 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好~ 祝你成功哦~ :) 最重要的就是要记得不断更新你的blog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