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12

喜欢·幸福

最近总是跟我喜欢的人闹到不愉快,心情当然也会被影响,但是我还有woon 和boon这几个死党来倾听我的烦恼,真实万分的感恩,我并没有失去全部。啊~好感慨啊,失去的羁绊,失去的快乐,因为有爱我的人的陪伴,都会来我的身边,考试也要来临了,要做好万分准备,这次朝着straight A 的目标踏出一大步ε=(・д・`*)ハァ… 希望不要前功尽弃
我呢,虽然跟我男友一直闹不愉快,但是希望一切都会快点消失,不见,不见,不见~!
迎接美好的一天,喜欢的心情还是存在,只是随着时间的洗礼,淡了,但是淡里带有甜味,不失它的味道。
希望以后我还有机会,聆听我最爱的人们的心声,感恩。

3 comments:

  1. 对不起 之前伤到你了
    这次考试只许成功,不许失败。加油~~我支持你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啦,是我不对,对不起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们都要错,不开心的就忘记他,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。爱你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