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末日,你要来了吗?

今天还是往常的一天,开学的日子来了,总觉得这次的考试给自己的压力好大,好大,大到我看不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。灰暗的,空洞的梦想。何去何从呢?
其实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没读书也能一冲飞天的人,俗话虽说每个人都必须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别人,但是那些没能战胜自己的不就只剩下空虚的外壳,毫无理想、目标的躯体。
告诉自己别压力,告诉自己时间不多,告诉自己要奋斗,为什么一切在时间面前却变成泡沫?
前天给一位大师题名,

慧会总是有不会,
捷速过头易劫难。

我总是有不会的东西,不能自大,不能太过自我,不然很容易有劫难。
懊恼,看到这个忽然觉得很懊恼。
我无法理解。
好累,好累,一直想着自己的未来,可悲的未来。
末日,你要来了吗?绝望,希望末日的来临,我并不惜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